}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文档中心

联系我们

沃特杰特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 景龙国际A座502室

电话:86-10-64398025/26/27/29;

传真:86-10-64398085

E-mail:info@wjs-pacific.cn

瑞典乌斯维肯公司

 

乌斯维肯公司创立于1885年,至今已有127年的历史,公司专注于折弯机和剪板机及其他专业压力设备的生产,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乌斯维肯的产品已经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得到了应用,具有相当高的美誉度!

乌斯维肯大吨位折弯机由于其特殊挠度补偿技术不但可补偿机架的变形, 而且可以弥补材料自身性能的差异和厚度的不均匀, 因此可确保超长工件的折弯精度及工件的平直度, 因而成为全世界高精度大型折弯工件生产厂家的首选。而乌斯维肯中小吨位折弯机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大的装模空间和工作行程、快速高精度、柔性、高技术配置且制作精美的优点, 使其在设备的生产效率及工件产品质量和精度等方面成为在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乌斯维肯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和创新,将其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技术日臻完善,以保证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让更多用户通过使用具有非凡生产效率的乌斯维肯设备而创造更显著的效益、更具竞争力!

 

欲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瑞典乌斯维肯公司官方网站:www.ursviken.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