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文档中心

联系我们

沃特杰特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 景龙国际A座502室

电话:86-10-64398025/26/27/29;

传真:86-10-64398085

E-mail:info@wjs-pacific.cn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创立于1994年,由在水切割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Jan Ryd先生在瑞典的Ronneby创建。沃特杰特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0家的分支及代理机构,是欧洲最有影响力、先进的水切割设备制造商之一。

沃特杰特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水切割系统生产经验,公司已经向四十多个国家提供了600多台先进的高压水切割设备(其中85%的是出口的)。WJS 制造系统可生产各种规格、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水切割机,从整体紧凑型到操作范围达18x4米乃至更大的机床。沃特杰特开发的五轴水切割机使得水切割突破了使用局限,开拓了水切割技术应用的新领域。

在欧洲、亚洲和海外最重要的市场,沃特杰特设立有自己的服务和运营机构。特别重要的一点,对于不了解或不太了解此技术的用户来说,沃特杰特公司的优势是可以在自己的车间按照这些用户的要求进行试切,这些车间还将提供培训用户技术人员的机会,并达到用户旨在提高其技术人员素质的目标。在切割方面多年的经验渗透在我们生产的每一台设备中,并将随设备提供给用户!

 

欲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瑞典沃特杰特公司官方网站:www.waterjetsweden.com


关键字: 水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