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沃特杰特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 景龙国际A座502室

电话:86-10-64398025/26/27/29;

传真:86-10-64398085

E-mail:info@wjs-pacific.cn

瑞典赫伯公司 Herber Engineering AB

 全电动弯管机

大管径多层全电动弯管机 2400S.jpg



全电动双头弯管机

左右弯管机350RL自带上料臂.jpg

 



公司简介

      赫伯公司成立于1945年,在设计、制造弯管机及相关运送料装置及管子工件料库方面是欧洲最先进的公司之一。

    赫伯目前生产代表弯管机最高水平的全电动CNC数控弯管机,可弯管外径4mm168mm,年产量80台左右。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ISOVDICE标准设计制造。赫伯公司的数控弯管机将对影响弯管质量的因素如速度、润滑、芯轴动作、压力模助推及中心助推等的控制做到了极致可称是高精度、高质量弯管的第一选择。基于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以及开拓创新的精神,赫伯热衷于针对客户提出的复杂性的、系统性的有关管路加工的问题提供最适宜的解决方案。

clip_image001.png

     赫伯公司非常重视售后服务,重视售出设备在客户现场的实际表现并把这当成是稳定和拓展市场的根本。通过在赫伯工厂以及用户现场进行的系统性培训,赫伯将确保用户充分理解并能够熟练操作赫伯的产品,充分发挥产品的效能。

 

欲了解详细的信息,请登录瑞典赫伯公司官方网站:www.herb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