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Ursviken销售有史以来最大的折弯机,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optima_5000_hi_01-copy-900x500 (1).jpg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折弯机成功销售。这一成就标志着我们致力于突破技术创新的界限,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此折弯机展示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重新定义金属制造行业能力的尖端解决方案。凭借5000吨的弯曲力,它可以轻松处理最苛刻的弯曲任务。22.2米的弯曲长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并能够以最高的精度和效率处理大型工件。

该机器的先进功能突出了我们对行业最佳的追求。此折弯机配备了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力、精度和操作简便性。自动上刀具更换、可变模具和完全可编程的前后挡料只是为机器卓越性能做出贡献的尖端功能的几个例子。

Ursviken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Nicklas Jakobsso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实现公司历史上的这一里程碑。”。“有史以来最大的折弯机的销售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先进、最创新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