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用于医疗植入物生产的新型精密水切割机

图片1.png

图片:Rafal Zawadzki,瑞典沃特杰特公司波兰分公司负责人(左)和ChM Sp.z o.o.的技术总监Andrzej Łuczaj(右)。


医疗植入物是医疗保健行业中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每年都在提高。40多年来,来自波兰的ChM sp.z o.o.一直在为人类运动系统的治疗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的生产能力翻了一番。

 

ChM Sp.z o.o.公司位于波兰东北部,欧盟生态清洁地区。4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医疗专业人员合作,设计、生产和分销创伤科和骨科的解决方案。60%以上的产品出口,分布在五大洲的50个国家,年营业额的20%用于研发。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患者安全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多年来,ChM一直使用水切割技术为其创伤科和骨科产品切割元件,并于2010年从瑞典沃特杰特公司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台机器。水切割的高精度、光滑的切割表面和对材料的无热影响对其植入产品的最终质量有显著的帮助。

 

一段时间以来,水切割一直是ChM产能的瓶颈,ChM需要通过额外的机器将生产能力提高一倍。随后,ChM利用这个机会引入了新的切割技术,新机器配备了一个额外的微型切割工具,以实现极高的精度。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波兰分公司经理Rafal Zawadzki表示,新机器有两个切割头。一个用于传统的磨料水切割,另一个用于精细切割。现在,ChM可以生产小型、特定的植入物,标准切口为0.3mmRafal继续说道,微型切割头既节省了材料,又提高了切割精度。

 

成为行业领导者不仅仅关乎技术。它还涉及到人员和资源。

 

ChM认为,工程师和生产工人的密切合作可以生产最高质量的植入物和医疗器械,因此,投资还包括提高效率和安全性。旧的水切割工作站配备了符合最新欧盟标准的现代安全系统,作为两台机器的统一解决方案,新的KMT高压泵和WJS在线磨料进给系统并行服务于两台机器,以共享和优化重要资源。

 

–使用阻塞和放气功能,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面上料,而另一台机器继续切割。Rafal解释说,工作站是并行服务的,但分开操作。

 

由于生产是三班倒,全天候运行,因此安装停机时间经过了仔细规划,尽量将其保持在最低限度。首先,旧机器被转移到另一个工厂以维持生产。同时,准备了机器站,并安装和测试了新机器。然后,旧机器被移回并集成到新的并行工作站中,准备全天候以双倍的产能进行生产。

 

ChM Sp.z o.o的技术总监Andrzej Łuczaj先生表示,在使用第一台机器的几年里,瑞典沃特杰特公司的专业支持使第二台机器的选择变得自然而明显,确保在其中一个发生故障时实现多样化,以及选择新的微型切割头,扩大了我们的技术能力。Andrzej解释说,对于创伤科医疗设备制造商来说,实现极短的生产停机时间这一既定目标非常重要和关键。

 

“整个安装过程耗时1天半,比最初估计的快了半天,所以我们对安装过程感到满意,”Rafal说。总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但我们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准备充分。

 

ChM的愿景仍在不断发展,它将成为创建和提供人类运动系统治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成为外科医生在恢复患者健康方面受人尊敬的合作伙伴。瑞典沃特杰特公司很乐意支持这一雄心。

图片2.png

用于分离机器操作的阻塞和放气功能。


图片3.png

WJS在线磨料进给系统,用于向两台机器不间断地供应磨料。


图片4.png

两台机器共用新型KMT SL-VI 50 Plus超高压泵。


图片5.png

新旧机器搭载在同一安全系统中。


图片6.png

这台新机器配备了两个切割头。左侧用于传统磨料切割的切割头和右侧用于精细磨料切割的微型切割头。


图片7.png

新的水切割工作站,具有双倍的容量、高安全性、微切割能力以及用于高压泵和磨料供应的共享系统。


图片8.png

ChM sp.z o.o植入物示例。


图片9.png

使用微型切割头和精细磨料切割切割零件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