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2023年9月11日至14日,芝加哥Fabtech见!

图片1.png

欢迎来到Fabtech 2023!来谈谈领先的水切割应用,以及它们如何改善您的业务。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交流,更大范围地发现新机会。


我们的团队可以让您深入了解航空航天、能源、交通、建筑、医疗和其他高科技行业的技术成就和成功的水切割技术。了解水切割技术如何取代或补充激光和线切割,或仅为新的、更高效的生产工艺做出贡献。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开发、制造和营销先进的水切割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零件。每一个机器订单都被视为一个独特的项目,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和要求。每个客户都被视为拥有终身支持的长期家庭成员。2023年,我们迎来了成立30周年。


2023年9月11日至14日,我们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A厅5061号展位恭候您的光临,就在我们自1996年以来的高压泵供应商和合作伙伴KMT对面。


阅读更多信息并预订会议 https://usa.waterjetsweden.com/

图片2.png

FiveX五轴切割机–用于压力容器封头的高效开孔切割。

图片3.png

FiveX Ultra–新型超高精度全3D切割机,并具备FAWJ Micro切割能力。

图片4.png

NCM 10 Mircocut–极小的公差和割缝。适用于精细零件和高科技应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