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安装在瑞典最高增长地区的新机器

图片1.png

图片:左起:Christian Svensson,瑞典沃特杰特公司(WJS),Patrik Flodin,Niklas Fällman,挪威金属公司(Norrsken Metall)。


2022年,瑞典政府估计,瑞典北部的Norrbotten和Västerbotten地区共有40000个新增工作岗位。这种增长是该地区大型工业企业建设的结果。Skelleftea市政府预测,“也许这里是2030年之前瑞典经济和人口增长最高的地区。”这一增长也为现有行业创造了新的商业机会。

 

挪威金属公司多年来一直是Skelleftea地区的知名的加工供应商。他们的专长是加工不同尺寸的材料,主要是铁、铝和不锈钢,也有铜和塑料等其他材料。切割、机加工、焊接、折弯、表面处理、组装和交付通常是其的业务。

 

该公司自2000年以来就有水切割的经验。他们现有的机器因反复出现的操作问题而磨损,因此是时候转向一种新的、更可靠的机器解决方案了。挪威金属公司的所有者Patrik Flodin和Niklas Fällman与瑞典沃特杰特的区域销售经理Christian Svensson取得了联系。Christian在水切割机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

 

Christian Svensson表示:“我们与客户一起开发了一种机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既能提高能力,又能提高可靠性。”。

 

新的Grand model机器是一个强大的机器系统,可加工所有类型的材料,也可处理大尺寸或异型外观尺寸的材料。得益于瑞典沃特杰特公司独创的专利,无论机器大小,该机器都具有同样的高精度。3.2 x 7.7米的工作区域被划分为两个工作区,以便在机器运行时进行上料和下料。

 

我们的方案与客户现有的机器相比有很多提高的地方。Christian解释说,磨料供应和除砂处理系统非常强大,可以实现不间断切割。机器配备了一个更强大的泵,可以更快地进行切割。

 

得益于新的投资,挪威金属公司具备了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水切割需求的能力和可靠性。他们已经开始注意到这种增长,因为他们已经收到了附近正在建造的新电池工厂的加工订单。

图片2.png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专家Stefan Olsson介绍Panel One®控制系统

图片3.png

挪威金属公司操作者检查其第一次测试切割的结果

图片4.png

新机器有一个3.2 x 7.7米的工作区,分为两个工作区

图片5.png

磨料供应和除砂系统功能强大,可实现无中断切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