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我司工程师完成瑞典沃特杰特(WJS)水切割机搬迁维保

我司型号为 NCG3040S 是我司数控水切割机中最畅销的机型之一。此设备当时采用最前沿的技术理念,至今已在客户处服务已逾十年。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用户坚持按原厂要求做正常的维护保养,设备表现一直非常稳定。正因为有如此平稳的表现,用户在搬厂时决定此设备仍作为关键设备搬到新场地。


图片1.png

设备搬迁前

 

由于用户场地空间条件所限,设备无法整体移至新场地。只能将主体机架部分拆开搬运。这对于拆装后如何保持设备的精度是一个挑战。同时由于设备为用户主力设备,搬迁所允许的工期也非常有限。因此在拆开时要考虑尽量减少安装时线缆的联接工作,这个工作难度比安装一台新的机器更大。

 

我司的工程师均为工作超过十年的工程师,全部在瑞典总部进行过严格培训。具备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总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针对此项目的复杂情况,我司服务工程师先期至现场仔细研究了现场空间条件,针对搬迁过程中要使用的辅助支撑工装,搬迁过程中需要更换的部件以及设备场地布局等关键因素做出前期的合理技术方案。技术方案也同时与WJS总部的技术服务团队进行了沟通和确认。方案将实施细节细化到每一天,保证用户在预定时间内顺利投入生产。

 

在用户的积极配合之下,辅助支撑工装按时完成。我司的提供的备件也准时抵达。搬迁工作完全按用户预期从国庆节前的设备修整周执行。


图片2.png

设备安装中精度的检测

 

设备安装后,我们的工程师对每项精度按出厂标准进行检测和恢复。精度达到出厂时的水平。这充分证明WJS水切割机从设计和制造角度都充分考虑了精度的长期稳定性。


图片3.png

搬迁后加工中

 

包括一天陪产在内的全部工作在一周内圆满完成。再次验证了我司工程师的丰富经验和现场工作能力值得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