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当国家电视台突然出现WJS的logo

图片1.png

    突然发生了!国家电视节目“冬季演播室”正在播出,我们WJS的Logo出现在一位年轻的冬季两项运动员的比赛服上。这位运动员是来自Ronneby OK俱乐部的19岁的Oskar Ericsson。


    冬季两项在瑞典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冬季运动。随着国家队同时赢得世锦赛和奥运会奖牌,国家电视台经常对其进行现场直播。


    通常,成功的两项全能运动员来自瑞典北部,那里整个冬天都有雪。来自瑞典索瑟恩大区布莱金格县Ronneby市的年轻的Oskar Ericsson是一个例外,因为那里很少下雪。Oskar在Ronneby长大,逆流而上,挑战气候。他在瑞典中部的一所滑雪高中学习,已经是国家冬季两项定向运动少年队的一员,对未来有着远大的抱负。“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冬季两项定向运动员”Oskar Ericsson说。


    Ronneby OK是一家活跃的当地体育俱乐部,由瑞典沃特杰特公司支持。他们在定向运动中很有名,拥有一个名为Karlsnäsgården的户外运动设施,是Ronneby附近的森林中一个适合日常训练和竞技体育的地方。只要天气足够冷,Ronneby OK就会为越野滑雪开辟越野赛道,而Karlsnäsgården已经成为布莱金格县越野滑雪的中心。


    如果你喜欢越野滑雪、步枪射击和定向运动,你就可以参加一些特殊的混合运动。比如越野滑雪定向运动和定向冬季两项。后一项是Oskar在青少年世锦赛上获得金牌和银牌的运动。现在,他坚持踏上越野滑雪板,背上步枪,专注于成为世界级的成人冬季两项运动员。希望我们能在冬季演播室更多地看到Oskar和我们的Logo,祝Oskar未来好运。


图片2.png

Oskar Ericsson在“瑞典巡回赛”中的身影,这是2023/2024赛季的第一场冬季两项比赛。


图片4.png

对当天表现满意的Oska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