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2023年WJS技术日-前沿水切割技术论坛

图片1.png


10月的一天,一群来自欧洲不同地区的人参观了瑞典沃特杰特公司(WJS)位于罗尼比的总部。当天是WJS技术日。一个新的前沿水切割技术论坛,邀请客户体验最新的水切割技术。 


WJS技术日的目的是通过分享最新的水切割技术以及该公司专家的经验和知识来帮助客户保持技术上的领先。由于控制了参与者人数,理论、实践和深入讨论都有空间和时间的保证。


议程包括3D水切割、坡口切割、带角度补偿的水切割、精细切割等。所有这些内容都以真实的客户案例和现场演示的形式呈现。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会议,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新的经历,”来自波兰的Rafal Zawadzki总结道。“客户案例都非常有趣,尤其是Tony最后向我们展示的5ax Ultra和ALPHA案例。”


来自德国的Sascha Wessel也有同感。“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Sascha说。“控制规模的论坛型式非常好,因为这样可以更容易地与不同的人交流。”


这是WJS的第一个技术日,对于那些希望在竞争中保持领先的客户来说,这可能会是一个保持持续的活动。


“客户的普遍反应非常积极,”瑞典沃特杰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nnart Svensson总结道。“这项活动将继续发展,并在未来邀请新客户参加技术日。”


图片2.png

参与者仔细观察精细水切割的结果


图片3.png

演示最新的3D水切割


图片4.png

瑞典沃特杰特公司的专家解释先进坡口切割原理。


图片5.png

现场演示是案例研究的一部分。这是Alphajet TVL斜度补偿技术与Micro精细切割头的独特组合。


图片6.png

参观生产大厅,了解幕后技术。


图片7.png

和之前WJS组织的活动一样,这里既有社交空间,也有商务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