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文档中心

联系我们

沃特杰特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 景龙国际A座502室

电话:86-10-64398025/26/27/29;

传真:86-10-64398085

E-mail:info@wjs-pacific.cn

瑞典勇勒公司

瑞典勇勒公司简介

瑞典勇勒公司由Dr. Jungner创建于1910年,公司创立初期主要利用自己独有的专利技术生产NiFi电池,这种电池直至今天仍然在某些领域得到应用,当时公司还同时生产精密光学机械,主要用于潜艇、大炮和枪支等,这正是勇勒公司商标中十字准线的缘由。

20世纪40年代,为拓展市场,勇勒开始生产工具磨床,勇勒生产的第一代手动工具磨床直至今天有的还在使用中,迄今为止,勇勒已经生产了超过4500台手动工具磨床。勇勒是推进数控工具磨床的先行者,1980年,第一台4PSA 600 NC/CNC试制成功。现在勇勒公司主推的600CNC已经是第六代产品了。勇勒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团队,所有的研发、软件开发和大部分零部件的制造生产都是在公司内部完成的。

 123.jpg
勇勒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中勇勒公司的数控磨刀机和手动磨刀机的保有量为
100多台。勇勒的产品以最可靠的质量、最佳的性能、最人性化的设计、最坚固耐用的表现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尊重!

欲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瑞典勇勒公司官方网站:www. Jungner.s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