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产品应用

联系我们

沃特杰特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 景龙国际A502室

电话:86-10-64398025/26/27/29;

传真:86-10-64398085

E-mail:info@wjs-pacific.cn

产品应用

乌斯维肯产品应用

一、 汽车吊臂折弯

众所周知,吊臂类零件在折弯机的应用中属于难度最大的一类工件,其技术难度和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工件长且精度要求较高;

2)工件材料为高强板,其反弹量大且在工件长度内存在板厚不一致和或材料力学性能不均的情形;

3)用户需要折弯工件的板厚和折弯半径有多种;

4)用户追求高的生产效率。

乌斯维肯公司和全球主流汽车吊臂生产厂家已有20多年合作实践和经验,针对用户和市场日益提高的要求,乌斯维肯公司无论是在折弯机、工艺、模具以及折弯机外围设备方面都拥有多项独到的结构和设计、先进的理念和完善的解决方案,这些设备和方案已在全球汽车吊生产行业内被广泛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青睐,成为吊臂折弯生产设备的第一选择!

    

二、大型杆类、结构件、钢管产品

乌斯维肯折弯机可用于大型杆类产品的加工,如电力杆类产品、风电设备结构件、桥梁钢构、船板、厚壁钢管等。

 

 


三、电气开关柜、铁路机车、航空航天、食品烟草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