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习大大登上的起重机有我们瑞典设备的贡献!

也允许我们一贯内敛的瑞典企业蹭个热度!

12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徐州市考察。12日习近平从北京到达徐州后,首先考察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并饶有兴致地登上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XCA220型全地面轮式起重机驾驶室。此起重机的吊臂的折弯工序是在瑞典乌斯维肯公司400014.5米折弯机上完成的。

123.jpg

2012年徐工起重机械排名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2013年徐工集团荣耀入选央视《大国重器》栏目。20145月,徐工集团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膺中国工业大奖。同年,徐工集团荣获国家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2016年,工程机械信息供应商英国KHL集团主导发布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中,徐工集团排名第九,是唯一上榜前十强的中国企业。

瑞典乌斯维肯公司的大型折弯机也荣幸地在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提供了足够的助力。从2003年起,乌斯维肯公司后为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提供了5台大型折弯机,用于起重机吊臂的折弯。折弯机压力从2000吨到4000吨,长度为12.2米至14.5米。起重机的吊臂采用的是Weldox系列高强钢板,单节长度8米以上,如何保证折弯后工件不扭曲是对折弯机的极大考验。乌斯维肯公司特有的特殊挠度补偿系统是世界上公认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案。400014.5米的折弯机也为徐工集团登上《大国重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34.jpg

 

其实不仅是徐工集团,我国起重机行业的中坚力量中联重科、三一重工、柳工、北汽福田等企业都有乌斯维肯折弯机承载着的吊臂折弯的任务。

乌斯维肯折弯机有着瑞典设备的显著特点,即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这是瑞典设备在世界设备领域生存的关键。

我司在中国市场推广瑞典设备和技术二十余年,亲身经历了中国制造翻天复地的变化,并参与其中且为此提供了相当多的助力。让中国制造达到世界水平,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目标和动力!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文章介绍瑞典设备在中国应用的典型案例,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