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
我司工程师独立完成瑞典大型折弯机搬迁改造

徐工集团为我司合作近20年的客户,前后陆续通过我司购买了五台瑞典乌斯维肯公司大型折弯机。 根据其业务发展需要,一台安装于2005年的250012.2米的瑞典乌斯维肯折弯机需要搬迁及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液压系统和电气系统的更换,机械部分的维护保养及外观的刷新。

图片1.jpg

搬迁改造前的设备

 

用户与乌斯维肯瑞典总部专家充分交流之后确认了改造方案。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控制系统和液压元件都有很大的进步。本次改造就充分采用了相关的最新技术。如控制系统采用了Cybelec 最新版本的ModEva19T。方案的设计制造和调试在瑞典进行,在用户处的搬迁和安装调试由我司中国工程师完成。搬迁改造后的设备不仅外观与全新的设备一致,其压枕运动精度和挡料控制精度都达到全新设备的指标。此案例再一次证明了瑞典乌斯维肯折弯机机身框架和油缸的长期性能稳定性,同时也反映了我司工程师精湛的技术水平。 

图片2.jpg

搬迁改造后的设备

 


标签: